【推薦】新竹婚紗攝影工作室評價+婚紗禮服試穿分享→非去不可的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   

新竹的婚紗攝影工作室評價真的頗兩極的,

明明新竹離台北不算遠,

也有蠻多家婚紗公司和有名的婚紗工作室

但是...那幾家婚紗公司就不說了...

有興趣的人自己google就一目了然

 

 韓風婚紗  

圖1:棚內拍婚紗照

 

其實就跟吃的東西一樣,新竹吃的東西物價媲美台北,

我想很多跟我一樣在新竹工作住在台北的朋友依樣,

很多物價都跟台北看齊,但是品質卻還好

韓風婚紗  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不只是吃,連同其他的物價也是比起桃園還要跟

物價對其台北,卻是比台北有點落差

韓風婚紗  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 

如果晚上要吃消夜,不是清大夜市,就是只能去樹林頭

還好我們下班都很晚了,只能乖家回家

 

韓風婚紗  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 

平常逛的就是花園街、後火車站幾間小吃店還OK

真的想要拍韓式的婚紗,又不想大老遠地去韓國

就要像我一樣,做好功課

韓風婚紗  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 

靠近園區的金山街上,雖然吃的東西多,可是都蠻貴的,

我們就是喜歡拍這樣以人物為主的婚紗照

畢竟,我們覺得拍外景還要租外景車

自己開車的話更是麻煩了

 韓風婚紗  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對於拍外景,人物的比例小小的,都看不清楚誰是誰

我們還是覺得找棚內拍的精緻的照片

比較是我們想要的感覺

韓風婚紗  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很多婚紗工作室都是推薦去外景,我們都在猜是因為做攝影棚很貴

有名的幾家婚紗工作室也有一些抱怨,

其實多半是因為客人想要的跟店家有一點出入

其實店家也沒有錯,只是有攝影棚的工作室太少了

韓風婚紗  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 

其實婚紗工作室資源比較少,這個也可以理解,

但是傳統的婚紗公司場地比較大,也不見得選擇很多

我很認真的在verywed和PPT爬文,發現那幾家婚紗公司的抱怨大都是

1.難聯繫,下訂婚紗包套後就很難找到門市

2.相本印的品質很差,色差很大,顆粒很粗

3.禮服少,還沒下訂婚紗包套前不給看 不給試穿

 

韓風婚紗  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 

後來諮詢過幾家新竹婚紗店和婚紗工作室以後,

我們最後選擇是新竹的伊頓婚紗工作室!

因為受到疫情影響的關係,

所以不曉得甚麼時候可以辦宴客

我們希望能夠在室內拍攝,

可以吹冷氣,也不會因為去外景要戴口罩

棚內婚紗照  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 

我們是在4月在台北伊頓婚紗工作室下訂的婚紗包套

但因為我們婚期在明年也不趕,

突然五月就碰到疫情,還好我們只想在棚內拍照

剛好就在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XD~~~

棚內婚紗照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 

原本想說等涼快一點再拍,我跟男友都很怕熱呀!

新竹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有自己的婚紗攝影棚景,

當初拍婚紗照的時候有嚇到,

婚紗攝影棚景很新,拍婚紗照的選擇很多

不會只有一兩種給人家選,

而是看的到的婚紗攝影棚都可以拍

 

棚內婚紗照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 

之前有在新娘群組聽說過

有些新竹婚紗店雖然有自己的婚紗攝影棚

但也因為年久失修,很多景都舊舊的

有些更誇張的,連椅子都有點破調

很多老舊的地方需要靠婚紗攝影後製去修掉

棚內婚紗照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 

所以很多新娘到新竹婚紗店諮詢的時候

也不要只是翻翻婚紗攝影作品

再加上門市的推銷,就傻傻的衝動下訂

因為很多婚紗照裡面的攝影棚景看起來很新

但是有時候那是舊的婚紗照作品

一開始剛開店的時候拍攝的婚紗照

所以看起來婚紗攝影棚景都很新

但是經過了這麼長時間以後

也不能確定那些婚紗攝影棚景是不是一樣新

很有可能會因為經費不足都沒有做維護

實際去拍婚紗照的時候才發現都舊舊的

那時候老實說也來不及了....

 棚內婚紗照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我們會選擇在伊頓婚紗工作室下訂婚紗包套的主要原因

1. 分店很多家,服務可以受到更好的保障

2. 有手機APP可以下載,結婚的禮服可以在手機上先看款式

3. 手機開通帳號後,可以在手機上看到後續所有的行程

4. 有超大的室內攝影棚

棚內婚紗照  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雖然工作室在樓上,環境是讓人自在的感覺,

空間雖然不是在一樓,整個就是工作室的feeling

 棚內婚紗照  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門市恰到好處的熱情,不會有假假的或是商人的感覺,

棚內婚紗照  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我們在台北的服務接洽的是MOMO,

聲音很甜美,人也很NICE

 棚內婚紗照  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依立很大方的待我們參觀所有禮服,甚至看有空的試衣空間

棚內婚紗照  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真的跟VW上分享的一樣,禮服祕書會教導新娘穿禮服的婚紗工作室

也讓我試穿了好幾件唷>_^ 
 

棚內婚紗照  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而且挑婚紗那天,我一下就挑到喜歡的婚紗

婚紗很新,而且都不需要加價

我去過很多新竹婚紗店是婚紗需要加價的

但是我在新竹伊頓看到類似款婚紗~

一律都不需要加價,我真的超開心的!

沒有任何限制的選擇自己喜歡的婚紗

 棚內婚紗照  

 圖:棚內拍婚紗照

婚紗美以外,伊頓婚紗工作室除了婚紗攝影外還有好多加值服務,

像伴娘服超多,我之前當過我姊的伴娘,

我的姊姊是在婚紗公司拍婚紗的,

婚紗公司提供的伴娘服真的是....不想提= =

 中式婚紗禮服  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但伊頓的伴娘服真的超級多!有一整間呢!長的短的都有

帶我參觀的門市說有很多人是婚紗公司附的伴娘服尺碼不合,

 

修改費太貴放棄

於是找到伊頓婚紗工作室,來找伊頓租伴娘服

 

 中式婚紗禮服  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 

伴娘服很多以外,還有媽媽裝和花童服(男生女生都有!)

是間超神奇 應有盡有的婚紗工作室耶~

而且他們還有很漂亮的婚鞋和道具,我想到的伊頓婚紗工作室都有,

這樣就不用另外在找了!

 

 

中式婚紗禮服  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 

之後我的服務流程都可以在新竹店就近服務

我們就不用台北新竹來回跑 真是太棒了>//<

 中式婚紗禮服    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 

我去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新竹店挑了拍照的衣服

因為是新開的關係嗎?

我覺得不管是白紗還是禮服都超新的!!

而且數量很多呢!!!

中式婚紗禮服  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 

我們挑選了一套中式的婚紗禮服拍攝

整個拍攝的質感也是真的沒話說

再次慶幸自己拍婚紗是找伊頓婚紗工作室

他們的人真的都很貼心,每次跟他們有約時,

都會提前一天發簡訊跟我說

像我這麼健忘的人就不會因為忘記,

delay到其他行程,真的讓我安心很多 :)))

 

 中式婚紗禮服  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 

綜合以上優點,加上與門市相處愉快,

婚紗攝影的方案我們有覺得很OK,CP值算下來很高,

就找伊頓下訂了婚紗包套~

中式婚紗禮服  

圖:棚內拍婚紗照

 

也因為依立很仔細的跟我們說明,

讓我們對婚禮的準備過程有了充分的了解~

感謝依立和整個婚禮團隊,

讓我們從挑禮服到拍照,

一直都很有韻律的在準備我們的婚禮,

雖然大小事情很多很麻煩,

婚紗照和禮服卻是我們最省心的一件事,

遇到好的服務人員,可以很放心

我們覺得就算伊頓的包套價格比其他人貴一點,

我們也會覺得很值得


 

推薦給正在做婚紗攝影包套功課或四處比較的同學們唷~~

 

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所選的婚紗包套方案內容:

-9HRs拍攝行程
-新娘禮服:1白/2晚/可自備一套便服
-新郎西服:2套
-整體髮妝造型設計:4套
-專業造型師全程跟妝
-攝影師親自風格調色
-30組照片精修後JPG檔全數贈予
-12吋一體成型水晶相本(15頁,滿版)
-24吋放大照(含框)/油畫布(無框)
-設計款名片型謝卡:3款(每組200張)
-訂婚禮服:2套晚禮服
-結婚禮服:1套白紗+2套晚禮服
-結婚娃娃車頭彩一個(免費租借)
-結婚禮車車把花(依禮車數量)

 

是不是所有該有的都有了,

超級貼心的阿!

 

還有還有....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官網也有很多漂亮照片

https://www.etonwedding.com/contact.html

 

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→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100號

對面就是中正路上的中正市場停車場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